close

我.有.话.要.对.你.说~

我想工作繁忙的您一定非常忙碌~对你来说,只要可以为家人 , 太太 ,

孩子们提供安稳的生活 , 再艰苦的日子也是值得的 , 对吗 ?

我深深的明白也体会到 , 要为一个家庭提供安稳的生活并不容易.

为了家人 , 我知道您一定会非常小心的驾驶 , 以确保不幸的意外事故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.

我也知道 , 为了您至爱的家人 , 您一定会好好照顾您的身子, 三餐定时 , 每天进食健康又富有营养价值的食物 ,

以确保您拥有健康又强壮的身体 , 可以继续为您至爱的家人打拼.

我也知道 , 您至爱的太太与您一样的深爱您与您们的小孩 .

我也知道 , 您至爱的太太与您一样 , 每天上班时 , 都小心驾驶以确保自己的安全 .

我也知道 , 您至爱的太太 , 每天都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, 以确保有足够的体力与您一起为家庭打拼 .

您至爱的太太也是与您一样为了家庭无厌无悔的付出.

虽然您至爱的太太与您一样努力的照顾自己 , 可是她知道 ~ 没有人可以跟上帝说,等我的孩子们都长大了 ,

等我过完了我想要的生活 , 等我完成了我的责任之后 , 才带我走吧!

她也知道 ,  如果 , 不幸的事件发生的时候 , 她最希望的是您将可以无后顾之忧的陪在她的身边 , 好好的爱她 ,

所以她选择了大东方保险公司.

我想问您~

如果 , 昨天您发生了不幸事件 , 您希望您那至爱的太太往后的日子怎么过呢?

如果 , 昨天您不幸离开了 , 我相信您的太太一定不会责怪您~只留下一辆还没供完的车子,

还未长大的孩子们一个艰难困苦的日子而要她独自一人承担而过~

我相信 , 她一定会咬紧牙根的生活下去并且把孩子们抚养长大~

可是 , 如果~不幸发生的事件是 ~ 终身永久残废 严重疾病 的话,

我想~您至爱的太太最希望的一定是可以 无后顾之忧 的在您身边好好的爱您~

尊贵的您 ,

我已为您准备好了几份保障计划 , 我相信当中一定会有适合您的,而您又负担得起的保障计划.

只要您愿意抽出您宝贵的时间 , 我定会为您安排~

祝福您与您至爱的太太~永远幸福,平安,健康,快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蚕到死丝方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