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对我年级轻轻就有七个小朋友感到不可思议.

对他们来说,生酱多孩子来做么?通常都是一些受教育

不高的人才会做的事,更何况现在是什么年代了,还有

人愿意生育这么多吗?很多人都不认同我,他们觉得有一

,两个小孩就够了,多生育只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烦恼,

麻烦,也会失去更多的私人空间.

对现代人的想法,我有很多的迷思....我很奇怪?孩子是

很珍贵的,对很珍贵的来说,不是越多越好吗?很多人对

我有勇气生育这么多孩子感到很奇怪,甚至有些人以为

我生孩子就象母鸡生蛋一样这么容易,不会疼痛,不受煎

熬.在很多人的眼里,我是一位奇怪的妈妈.

我很奇怪,

因为我不怕痛,不怕辛苦的一共生了七个小孩,

我很奇怪,

因为我没有去做工赚钱,反而留在家中看顾小孩,

我很奇怪,

因为我喂母乳,

我很奇怪,

因为我让小孩玩水,玩沙,

我很奇怪,

因为小孩生病了,我竟然没有马上带他去看医生.

还有很多,很多的奇怪.

其实,我对现代人的想法与做法感到更加奇怪.生了小孩自己不顾,让奶妈,家中长辈甚至KAKAK看顾.最奇怪的是,很多妈妈其实不需要出来工作,她们的先生都有能力赚钱养家活儿.可是这些妈妈却热爱工作多过热爱自己的小孩.很多妈妈生产后都不愿意自己哺乳,甚至有一位妈妈告诉我说,月里都把母乳挤了倒掉.还有一位妈妈说,喂自己的孩子吃母乳会很GELI.这些对我来说都是超奇怪的现象.难怪越来越多的孩子不愿意奉养父母.因为从小你们都让我喝配方奶粉,让他人看顾我,所以现在因果回报了,轮到我把父母安置在养老院由他人代为看顾.

让小孩玩水,玩沙只不过是让他更接近大自然,让他做他喜欢做的事.除了连续几天高烧,一般的伤风感冒我都让他们自己痊愈.我不鼓励一点小毛病就看医生吃药,很多时侯,人体都会自己痊愈的.更何况西药吃多了对人体也没有什么好处.

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奇怪,可是我觉得她更奇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蚕到死丝方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